S

因为浪所以浪

我真的是一个很怕闷的人,虽然曾经自己极力否认。
我总觉得自己应该有些更高的理想目标。为了某种追求挨得住耗得尽整个浩瀚宇宙的寂寞那种。
事实证明我真的追求的好像归结也只是玩乐。不合适这种太文术的路线。偏偏我又是太容易多想的,那些空余泛白的时间,足以让我联想轰炸整个内心的宇宙。
嗯想我这种人,太容易想太多,不适合有心事。
所以浅显的把所有喜怒哀乐还记得不该记得的都喝掉,最开心不过,
难怪酒桌上常说,一切都在酒里。
真的很羡慕也很希望下班就能喝一杯的生活,独樽也好三五好友变谈也罢,看看晚上平台的灯和可以沉浸的音乐,喝到微醺那感觉世界太奇妙。
难怪古代诗人都是酒鬼。
好多人是想一醉解欠愁或是企图些暧昧身体接触的气氛
只有姐,发自己内心的,因为浪所以浪

尼玛这算是酗酒嘛?
高墙四尺也挡不住我一颗想浪的心。
来,喝一杯

评论
热度(1)
© 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