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

Hello 2017

又到了一年一度年度总结,展望下美好未来。
越大经历得越多,却越表达不出来。

这一年,是面对了很多不曾想象过的现实。却也走过来。
不得不接受一些异想外的达不到的预期。
也不可避免的,再一次次的丢失了自我。
庆幸的是,都过去了。庆幸的是,在乎的,想去的地方都一一实现。


2017.算命曾预言的婚期。到时得我,觉得17年遥远得是我这辈子都嫁不出了。却一转眼也到27岁,冥冥之中被预言了结果。

可能还要不得不面对一些试图逃避的事。
17年面临更多人生的转点。没有好坏的选择。都是我应得。

希望17年,像每年许下的那样,活的再自我洒脱点,愿人生充满阳光大海大草坪。

有生之年,多看看世界。就并无憾事。

评论(1)
© 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