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

过了25岁以后,时间过得特别的快,虽然每一天还是平淡无趣的难捱,却不知道不觉的跨着我倒下疲惫不堪的身体撒了欢似狂奔而去,被践踏的无力招架。像过了一道坎,不得不提醒自己正视一些问题。

终于发现年轻就是资本,减龄个几年,我也可以活的洒脱的没心没肺,任性作的天昏地暗,第二天爬起来,世界还是敞开怀抱,充满无限未知可能。是,不急,反正我又不赶时间。

然后忽然有一天像被宣判成死缓的晚期。

我尚且保留着一丝的侥幸,与想改变的冲动,但有心无力。

嘿,你人生也就这样了。

WTF!

每天见的同样的人做着同样的事,无止境重复循环。

好像除了忽然中乐透,也再没有什么大的改变。

4月

给我一点点惊喜和期待的新鲜感吧。

一点点就好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S | Powered by LOFTER